html模版《潘金蓮》被贊喜劇巔峰 范冰冰武漢引爆現場


網易娛樂10月25日報道由馮小剛執導、劉震雲編劇、范冰冰領銜主演的喜劇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即將在11月18日全國上映。10月24日,馮小剛、劉震雲、范冰冰三位主創將攜這部作品來到武漢,和湖北省作協主席、著名作傢方方一起,在華中師范大學參加《我不是潘金蓮》觀影活動暨“喜劇的挑戰”幽默研討會。這是該電影獲得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獎項後,三位主創第一次同臺站在觀眾面前,一起聊聊這部電影,聊聊喜劇那些事。

劉震雲坦白:自己和投資方最初都不看好圓形畫幅

“《我不是潘金蓮》來瞭!”這個消息在武漢大學生圈內激起瞭巨大波瀾。活動當日,慕名而來的武漢各大高校學生在現場聚集成群。影片結束後,現場響起持久熱烈的掌聲。觀眾們紛紛稱贊:“劇情精彩,場景美爆,今年最好的電影之一”。

觀影結束後,嘉賓們和現場觀眾聊瞭王智明很多關於電影、關於喜劇的話題。

在談到被廣泛關註的圓形畫幅時,馮小剛坦言,最開始想拍圓形畫幅的時候身邊的人都不同意,都“替我捏一把汗”,畢竟,這個創意是在向觀眾的欣賞習慣發起挑戰。但經過在國際、國內數次放映後,馮導已經對自己這次冒險充滿樂觀:“又一次小看瞭觀眾。在今天,沒有什麼是觀眾不能接受的。就那麼一個小小的手機,每天能看到多少觸目驚心的事,多少幽默的段子。這個(電影)形式的轉變都不算什麼。”

劉震雲則“主動交代”稱,一開始馮導提出這個想法的時候,他是第一個不贊同的。包括制片方、張國立等在內的很多人都不同意。然而馮導一直堅持,最後的結果是大傢都喜歡,“那就證明我錯瞭”。

在《我不是潘金蓮》的每一場放映後,“圓形畫幅”這一大膽挑戰都得到觀眾毫不吝嗇的贊美。在今年九月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國際影評人協會獎就曾給出“導演把形式和內容玩得很高級”的評語。事實證明,在這次挑戰中,老虎 王智明馮小剛贏瞭。

范冰冰中途空降引爆全場觀眾盛贊其演技“值得去影院二刷”

活動開始前,“范冰冰可能要來”的消息就一直在大學生中間流傳。電影開始放映後,大量無法進場的學生仍然留在門前久久不散,希望能見到范冰冰一面。粉絲的巨大熱情給范冰冰的入場帶來瞭安保壓力,范冰冰在場外等待許久,依然等不到人群稍微散去、順利進場的機會,其間甚至考慮過用喬裝打扮的方式入場。座談活動進行到中途,主持人突然宣佈,范冰冰已成功進入現場。這個消息立即引發全場尖叫,之前已經相當熱烈的氣氛再度急劇升溫。馮小剛率先表揚瞭范冰冰的到來:“既然來武漢瞭,就應該和大傢見一面,你來就對瞭,因為你代表著你的作品。冰冰大事不糊塗。”此時的現場幾乎人人都拿起手機,先打開攝像頭,然後打開各種社交軟件。所謂濃縮就是精華,范冰冰在入場後短短十幾分鐘內,迅速達成人氣值爆表的成就。

精彩的電影,深刻幽默的馮小剛、劉震雲、方方,空降的國際影後范冰冰,一個接一個的驚喜把現場氣氛數次推向頂峰。活動結束後,離場的觀眾紛紛大呼過癮,有人贊美電影“有笑聲,有掌聲,有幽默,有沉默,這部電影註定成為經典”。還有很多人表示意猶未盡:“范爺演技一流,根本沒看夠,等電影上映一定要去二刷!”

《我不是潘金蓮》“笑圓相逢”進校園 場場五星好評


“喜劇的挑戰”幽默研討會是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笑圓相逢”高校系列活動的第三場。該系列活動舉辦以來,場場爆滿,電影在中國傳媒大學放映時,收獲瞭45次笑聲、8次掌聲,觀眾稱其為“馮小剛二十年喜劇最佳作品”;在廣州暨南大學放映時同樣收獲好評無數,被贊“罕見的笑聲掌聲雙贏喜劇”。在這次武漢華中師范大學的活動中,更是被觀眾冠以“當代喜劇電影巔峰”的“五星好評”。接下來,系列活動將走進上海高校,讓更多學子提前一飽眼福。

《我不是潘金蓮》由北京耀萊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摩天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華誼兄弟電影有限公司、浙江東陽美拉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根據劉震雲同名小說改編,馮小剛執導,范冰冰領銜主演。據悉,影片將於11月18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



本文博客 王智明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劉雨莘_NK2920

arrow
arrow

    ppb39lh95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