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壹基金慈善明星賽 孫藝洲新手上路感謝不撞之恩
騰訊娛樂訊9月26-27日,2014年壹基金慈善明星賽在上海國際賽車場開賽,孫藝洲作為本屆明星賽主題“讓愛上映”壹基金公益映像節明星大使,與一眾明星身著整套賽車油煙處理設備服帥氣亮相。

自2007年起,壹基金慈善明星賽已踏入第八年,“讓愛上映”是本屆壹基金公益映像節以及此次活動的主題,作為壹基金公益映像節大使,孫藝洲特別從劇組請假來到活動現場全力支持。首次接觸賽車的孫藝洲說:“其他選手從我身邊飛馳而去的時候,一開始我都不確定是我們的車,後來發現大傢原來真的開的這麼快,最後我還是決定安全第一。”也因為他是新手上路,賽後眾多明星紛紛跑來跟他說差點兒撞上他,他笑說,“感謝大傢的不撞之恩。”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早前,孫藝洲作為明星大使,不僅去到雅安李壩小學壹基金音樂教室和雅安鄭灣壹樂園兒童服務站,與當地的小朋友互動,在第二天的行程中他還去到上裡鎮箭桿嶺村與村民一起進行災後輕鋼房的建設。談到這次的雅安之行,孫藝洲希望通過自己的方式,給災區的孩子帶去一份愛,“我之前有去災區幫村民建房,後來我擔心自己砌出來的墻質量不過關怎麼辦,萬一害瞭別人,後來我想我自己是一名演員,能夠帶給貧困地區的孩子們一些快樂。我去瞭以後就發現一個問題,可能是因為他們生長在農村,或者經歷過一定的災難,他們彼此都很拘謹,不太好溝通。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快樂的笑臉和更多更加真情的溝通帶給他們。”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在這靜電油煙處理機裡,讀懂娛樂圈

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可添加騰訊娛樂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騰訊娛樂”,陽台擴建獲取更多娛樂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b39lh95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